玩传奇3,我就爱闷头打怪不碰PK

    

    玩传奇三就爱闷头打怪升级,不跟人PK难道就错了?估计不少玩家都听过这话,玩传奇三部PK有啥意思?就得跟兄弟们冲砂场干架才叫热血。但我就想说哪来的这么多规矩,1000个玩家就有1000种玩游戏的法子,每个人想从游戏里得到的快乐都不一样。有人就偏爱这种佛系玩法,不喜欢打打杀杀,就想亲手把自己的角色一点点练强,看着等级装备慢慢变好,这份成就感就够了。他们路过费劲卡位打boss的小法师会顺手帮着上毒,然后摆摆手就走。就算自己等级老高了也愿意待在低级地图带带萌新跟大伙唠唠嗑。玩游戏图的就是个舒心,只要自己玩的开心,管别人怎么说呢,开心才是硬道理。